风一样的情感专家V

一只竹马汪

无题

呜呜呜……我真希望……这是真的……你们练习了很多歌……没有忘记我们……还和从前一样

宛如一只犬句:

“今天是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一日,我们组合的四周年演唱会,你刚刚才在沙发上睡下,想起很久以前才来公司的时候你也是这样,在没有空调的休息室里,小猫仔一样整个人都卷起来,像是怕会影响到别人坐那张沙发。”




“突然有点怀念小时候了。”




“虎头虎脑的你,和我练舞的你,和我合唱的你,只属于我的你。”




“好奇怪,明明这么紧张的时刻,时间却好像突然变慢了。”




“刚才我用小马哥的手机偷偷看了微博,你都不知道场馆外面有多少我们的应援照片,你的可爱和我的帅真是绝配,每次看到那些应援物品的时候我都很想悄悄拿一个。”




“因为那是我们俩。”




“昨晚你说很心疼那些夜排的姐姐们,你说还记得那时候我们什么都不是,是她们一点一点的转发,一声一声的呐喊才让我们崭露头角,可是公司却一再限制。”




“你还笑,说真讨厌,我们会不会被拆着拆着,就散了。”




“傻瓜蛋。”




“你是不是又在微博上乱看,我昨天还看到你偷偷存了一张非主流句子的图片。”




“我告诉你,是你在我彷徨无依的时候牵了我的手,牵起来就要负责任,我们两个不会散,这辈子也不会。”




“你讲心疼那些姐姐,说这种气馁的话干什么,我们还要给她们看盛世不是吗。”




“你刚刚又提我和别人合唱的事情了,我觉得你吃醋了,你说你没有,你这个人很奇怪诶,会有谁比我们还般配,你把心吞到肚子里好不好,你是夏天,我是秋天,只有我们才能把冬天变成春天。”




“我想起前两天看到微博上有人问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合唱一首歌,好想回复她,我们每天都在合唱,虽然你趁我高考的时候学了好多新歌,我都有点跟不上了,谁叫你是零零后,跟我有代沟。”




“不过我还是会努力学一学的。”




“你会唱的每一首歌我都不想缺席,我们是歌王W&W组合。”




“哈哈我要给这个备忘录加个密码,不给你看,免得你又说我像个老年人一样偷偷给你写信,每次你叫我老王我都气死了。”




“好吧,我一说坏话你就醒来了,今天就到这里咯,晚上也一起加油吧,把我们,唱给姐姐们听。”








我关掉备忘录,王源睡得懵懵懂懂像个傻子,我看向他,他抬起头,眼睛亮闪闪的,我伸出手。




他向我走近,一如十二岁那年。




我坠入他的星河,再也不出来。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4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